date-PIC-14

我們家小語妹是有名的淡定妹.....要看到她的大笑真的是非常的難得!
每次當阿嬤說:笑一個就給妳五角,其實我心裡都想OS說,只給我五角我也笑不出來溜!!!.......

date-PIC-14

其實所有孫子裡~應該只有沈小魯最愛阿嬤~~
阿嬤~小魯是所有孫子包括所有狗孫子是對你最巴結,最愛你!你為什麼就不收養牠算了(語媽的心聲)  

date-PIC-14

常常找沈小語的阿姨~~也拿她沒轍 

date-PIC-14

 

  沈小語!!真的很淡定!...每次臉上好像說..我又不是賣笑的.幹嘛叫我笑...

date-PIC-14

沈小語對爸爸的逗弄反應.....是真的挺特別的.... 

date-PIC-14

每次爸爸逗小語,小語就會轉過頭,害羞含蓄的笑,這是上輩子的情人才有的反應嗎??? 

date-PIC-14

每次為了要讓小語哈哈大笑,當使出了殺手鐧,但是小語還是會很含蓄憋著笑容忍的被媽媽搔癢的難受,小語妹~你就大聲笑出來阿!不會得內傷喔!!

 

date-PIC-14  

小語的大笑真是千金難得!為什麼妳的笑點那麼高,不像其他嬰兒一樣隨便風吹草動就可以哈哈大笑

date-PIC-14  

date-PIC-14

以前因為吳小樺發現了這個方式!沈小語很愛!大大的被驚嚇之後才會哈哈大笑~(但現在不是每一次都管用)

date-PIC-14

語媽新發現方式一!!帶著小語去追殺小魯~~ 

date-PIC-14    

date-PIC-14  

date-PIC-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