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-PIC-14

因為本身愛運動的我,每次只要頭髮稍微一長,我就有想再把頭髮剪更短得衝動,每次去剪髮時,洗頭小妹都一定問說已經這麼短你還要剪喔。)  

date-PIC-14 

date-PIC-14

  以前不認識我的人,一定很難相信我以前是這種形象...

date-PIC-14  

date-PIC-14

當時,我是怎麼了,哪來的耐心....難道這就是...愛..... (愛到卡慘死)

date-PIC-14  

date-PIC-14

阿....這就是愛.... 

date-PIC-14 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現在公仔叫我幫他按摩..我能認真的按摩5分鐘就真的偷笑了....我以前是怎麼了..熱戀中都是盲目的嗎...   

date-PIC-14

其實,不是生完才這樣運動,懷孕前幾年我是高衝擊有氧1小時,重力訓練1小時,懷孕時每天也是很努力的運動,像鄭X燕那種程度的運動是我懷孕時的養胎操...等生完馬上迫不及待的體能訓練...要有馬甲線一點都不難啦.(會不會太機車!!)  

date-PIC-14

  不知道為何懷孕中很難忍受菸味,本來是對味道敏感很難忍受,可是生完後,確還是很討厭老公身上的菸味,希望老公哪一天想通去戒菸,為了他的健康全家的幸福著想...

date-PIC-14

記得,以前有同事對我說,你老公這麼幸運騙到你,我都回答:其實~是我騙到手的耶!...就是用以上手段騙來的!!!!這麼有才華的老公,當然要把握阿~~ 

date-PIC-14  

小公仔!當然還是很愛你阿!~~~雖然生活改變了,但是愛還是不變喔!!

date-PIC-14  

這次畫的篇幅好多...畫到我頭昏腦脹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