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期實在很不愛制服,所以非得在規定之下還是偷偷的變化,偷偷的抗拒著那些規定~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做為設計的優點就像是發揮自己的創意,穿出自己的個性、自己的風格,讓我想到以前的賴經理不僅不會管大家如何打扮~除了稱讚你今天的穿著造型,甚至自己的打扮總是都很有個性又入時,帶動整個辦公室的工作氣氛,發揮大家的創意和工作精神~隨著今天不同的打扮不同的心情讓我設計可以跟著很多變,可以很豪邁、可以很帥氣也可以很有女人味

date-PIC-14

制服....的造型...剛剛好是我的衣櫃中不會出現的.....荷葉領..!!!我討厭蕾絲!!討厭荷葉....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比上一件還要猛的...更多的荷葉....看到我都發冷了...穿上去之後...我的腦袋真的跟身體都分離了......(照鏡子時還得閉著眼睛!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!!!)

date-PIC-14

上次公仔看到我穿上制服說....你這樣...好怪......你的髮型..配上他們..真的好怪....ㄟ...我們家不需要再買保險喔...你不要來推銷喔~~靠揹.....!!!!

date-PIC-14

我實在不是嫌制服醜.....有些人穿上去就很合適...是我穿上去不合適!!!我穿上去真的很像工會女工..沒有一絲女人味..沒有OL的粉味..反正我穿上去就是怪...阿雜....!!!!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