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語媽好久沒發表新文了,趕快清掃蜘蛛網,偷懶到小語都長大上學囉!!!

小語今年滿3歲從保母班畢業升級幼稚園的生活囉,進入另一層的團體生活,不禁覺得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,上學了耶!!

聽了很多爸媽的以往的經驗,大部分小人剛開始上學都是哭哭啼啼每天與父母上演十八相送戲碼,所以為了讓小語能提早有心理準備,幾個月前保母都會對小人們說你們要上學了,耳提面命的提醒給予心理建設,我另外抽時間趁假日的時候提前帶小語進入校園熟悉校園環境,先認識老師,熟悉上課的教室,讓他第一天進入校園時比較不會有陌生不安全感

愛玩的小語只要聽到有好玩的就會欣然接受開心的去上學~

開學第一天他開心的選了自己的小帽子揹起包包跟媽媽散步去學校~

 

 

 

第一天上學發現許多小孩哭哭啼啼坐在教室的一角,有的則跟媽媽上演十八相送抱住父母大腿的各種情況,還好小語進入教室就自己找玩具,跑去問老師說:老師我可以玩這個嗎,就開心的在自己座位上玩著玩具,雖然老師說,我離開後他有緊張得哭一下下,接著就開始慢慢進入狀況,讓我欣慰著我的小女兒真的長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