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媽媽之後除了上班,其他時間都是用在小人身上,只有他們睡覺的時候,才是自己的時間,真是所謂春宵一刻值千金呀!

好不容易等小語睡了,心理竊喜的正要偷偷爬出房間,但總是都不是這麼順利.....

在黑暗中小人順間抬起頭,用水汪汪的天真的無辜的甜甜的問妳:媽媽~妳要去哪裡?這時只能無奈嘆一口氣說,沒有沒有!快睡吧!孩子......一切重回原點,心裡邊祈禱,快點睡快點睡快點睡吧!!!

快點睡快點睡,,,,,,不要逼我把妳打昏(誤)!!

等這一刻等到自己都快睡了,小人為什麼這麼能撐。。。。終於。。我的自由時光

完全放鬆模式啟動~電影準備~大啖垃圾食物!!!

But!上天不是每天都站在我這邊,不是每天都聽的道我的祈禱~

沒多久,小人就哭著來敲門,要終止阿娘的自由模式

我到底還要過這種生活多久....小語~請再給妳娘多一點自由的時間阿?(跪求!)........

不能按時創作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語媽一家喔!!~~~

預告小魯回來更多小語與小魯的生活話題,敬請期待阿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