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家族的每隻狗會因為我一個眼神一個口令,會變的服服貼貼~在我眼皮下不敢太造次,很多人都說我可以改行當馴犬師了!!

date-PIC-14

小魯從小在我家也面對嚴格的軍事訓練,對於犬類的教養語媽毫不馬虎!!尤其面對個性頑拗的米格魯,要把持原則不能鬆懈~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小魯經過我們悉心的訓練,牠會各種不同才藝~坐下握手這種基本的算什麼,至少還要會裝死阿..拜託阿.........等等!!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這個....純屬漫畫效果....愛狗人士不要來找我麻煩......我不會硬ㄠ小魯學貓叫..這真得很強狗所難了....

date-PIC-14

以下,我深深覺得是因為我對小魯太嚴格,所以小語是替小魯來懲罰我的嗎?......還是根本遺傳到我的反骨精神....

date-PIC-14

以前,在外面對小魯說..坐下..當小魯乖乖坐下時,旁邊就會有父母對自己小孩說:你看!狗狗好乖~哪像你。狗都比你乖比你聽話!現在...我真得很認同!!

小人真得很難控制~不是妳說1就是1..叫她往東偏偏往西..叫她不要玩插頭,她就白目的玩給妳看~總是能隨時跟妳唱反調,真是小人難養也.....

date-PIC-14

對於餵副食品...吃飯這檔事..根本是全天下媽媽最頭痛的時刻,為什麼面對保母都可以乖的跟小羊一樣乖乖吃,但是面對妳娘時,總是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行為,就是不能安靜的坐下好好吃,妳娘真是上輩子欠妳來的.....訓練我這新手媽媽EQ同時,總是心裡想,以後妳長大餓肚子算了!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明明就是照顧小孩這麼單純的事情,為什麼可以耗損我這麼多的精神體力(比我的運動還累上10倍...),明明就是這麼小隻沒什麼了不起的小人,為什麼就這麼難馴服.......

date-PIC-14

最後我深深由衷的說..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動物,牠是多麼可愛~多麼單純~多麼天真

雖然小魯心機很深..)但是和小人比起來,小魯突然散發出純真強烈的光芒,對著小魯說。。小魯你真的好可愛,好乖巧.....

本篇的會不會造成生育率再次下滑呀??

date-PIC-14

 

date-PIC-14

即使小人再難搞再多麼盧~我想全天下的父母都是擁有一顆愛孩子的耐心和包容心。

即使成長過程中,對孩子的行為有氣憤、有失望有無奈,但是父母還是對自己的孩子有無限的愛、無限的耐心去照料著~

以上感觸,只有成為了媽媽才能體會到當媽媽的用心良苦,也為了自己以前的不懂事、叛逆一切的行為,對在天堂的媽媽道歉!也很遺憾的自己不能及時孝順到您~

希望這份溫暖的愛,能讓小語有一份體貼懂事的心,而教養的路上~語媽加油~全天下的媽媽一起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