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語妹這個月換了保母之後現在晚上每天都在身邊,每天看到她有種說不出幸福的感覺,每天都會抱著她對她說~寶貝!我真的好愛妳...

date-PIC-14

小語總是站在我身後對我露出甜膩膩的笑容,好像此時空間都靜止,只剩下我跟小語妹享受這種甜膩膩甜蜜感

date-PIC-14  

只是....我覺得我好像生下了一隻無尾熊,小語妹無時無刻整個黏在我身上,總是無法專心的做一件事情

date-PIC-14

date-PIC-14

連把一天辛勞洗去的洗澡時光,現在彷彿處於西線戰事中的洗著戰鬥澡........

date-PIC-14date-PIC-14

從甜蜜到煩躁複雜的情緒都等到小語睡去後平靜下來,看著她單純可愛的臉龐一天的辛勞也都忘掉了,這時候又覺得她是一個上帝送來的小天使,幸福的感覺又湧滿的內心,再次體悟別人說的甜蜜的負擔,真的只有當媽媽之後才有的感受阿~

date-PIC-14date-PIC-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