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2個月的小語妹,不論是肢體靈活度或著是語言表達,各方面都不斷的成長 ,生活中都讓我們有很多意外的發現與驚喜!

所以,此時身教言教是非常重要的.....小人會從生活中不斷觀察學習我們的一舉一動....有一天,就會迸出讓人意外的話。而小語喜歡抱抱和撒嬌...我想可能也是日常生活中常看到這種畫面吧..爸爸媽媽常抱在一起,但又愛阻止我們黏在一起,只能擁抱她

這是小語學語媽的...我曾故意對小語說~這是我老公~~~所以........


這真的不知哪學來的。。。我真的沒有這麼矯情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幼稚的語媽....也很入戲的配合小語....與小語剎有其事的爭奪一個男人........

上演這戲碼,心裡最甜滋滋的還是語爸吧!~

這時,我想起了鄉下養老的小魯......

其實小魯現在正在鄉下吃香喝辣養老中...少了語媽虎霸母的管教,脫離軍事化的魔掌應該是很幸福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廖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